特别特别甜的西瓜

“但夜莺不来,夜莺不来。”

    想一想从14年的夏天喜欢上他到现在,不知不觉已经走到第四个年头。
    看过演唱会,去过路演,也参加过活动。
    可,总是还不满足,总是想多见一点,离他再近一点。
    去年生日会因为学业特别遗憾不能去现场,晚上在宿舍看直播,戴着耳机嚎啕大哭,室友后来告诉我,简直撕心裂肺。
     我喜欢的这个男人啊,就要三十岁了。   
     1987对我来说,原本只是普通的数字,因为遇见他,才有了更多的意义,就像连每当路边看见他的广告牌,也会心里隐秘而默契的产生小小的雀跃,本来只是没交集的陌生人的,可他让1987都变成彩色,他就是我对1987元素全部的想象。
      所以后来只要看见1987,都会想起你。
      看着桌上三年的台历,真的很想陪这个人,一起度过今年这个男孩和男人的生日,天真又沉稳,世界上再也没有第二个的李易峰,感谢1987,感谢这个世界有了你,光是你的存在对我来说,就无可比拟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